晴時多雲

殷仔明戰光芒 將被金鶯交易?

2015/07/26 06:00
(美職賽程表)(美職賽程表)

對戰16場已挨14轟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金鶯隊陳偉殷明天凌晨1點將先發面對光芒隊,挑戰本季第5勝,光芒的先發投手是左投摩爾,他復出後表現不穩,4場先發防禦率高達7.23。

福斯專欄: 季末難留人 不如交易換未來

陳偉殷上次面對光芒,各挨邵薩、巴特勒一轟種下敗因。他生涯對光芒出賽16場、投94.2局都是最多,對戰防禦率3.42,但僅拿到3勝5敗,且挨了14發全壘打。

福斯運動網專欄作家摩洛西,建議本季已落後榜首洋基7場勝差的金鶯,將到期合約出清,陳偉殷、戴維斯和威特斯都被點名,3人同屬波拉斯經紀公司,鑒於季末留人不易,球團可能展開交易換取未來。

陳偉殷本季防禦率2.86,優質先發場次全隊最多,對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球隊是優質的投手戰力。金鶯也可能選擇季末再對陳偉殷提出合格報價,屆時萬一他拒絕報價並和其他隊簽長約,按規定金鶯也能拿到選秀權作為補償,不無小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