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單場3響砲 A-Rod:人生40才開始

2015/07/27 06:00
A-Rod昨轟出3響砲,幫助洋基逆轉雙城。(法新社)A-Rod昨轟出3響砲,幫助洋基逆轉雙城。(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A-Rod昨轟出3響砲,包括9局上追平的陽春砲,幫助洋基從0:5落後演出大逆轉,8:5擊敗雙城。

A-Rod第4局轟出飛行距離452英尺的陽春彈,第7局打出422英尺的2分砲,第9局再打出424英尺的全壘打後,洋基墨菲轟出致勝的3分砲。

這是A-Rod生涯第5次演出單場3響砲,本季全壘打23支、生涯677轟,將在明天過40歲生日的A-Rod表示:「有人說人生四十才開始,我現在要登錄了。」

雖然每一次跑壘都被爆滿的4萬多名雙城球迷猛噓,他不以為意表示:「我很健康,我很開心,感謝棒球給我的一切。」

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今年把A-Rod調到指定打擊的決定,目前看來相當成功,吉總表示:「他成為整年都有所貢獻的球員,變得非常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