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小詹合體 征戰北美賽事

2015/07/29 06:00
詹家姊妹花北美硬地賽季再合體,現身環保公益活動。(記者梁偉銘攝)詹家姊妹花北美硬地賽季再合體,現身環保公益活動。(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血濃於水的詹家姊妹花暌違大半年後,下週北美硬地賽季再度合體,齊心為明年夏天里約奧運女雙門票努力,熱心公益的大小詹還現身贊助商環保活動,兩人扮起一日店長拍攝廣告短片,畫面相當逗趣。

詹詠然表示,由於雙打搭檔中國老將鄭潔忙於公事、手傷復健,決定改與妹妹詹皓晴合拍出擊,下週起接連遠征史丹佛、多倫多、辛辛那提,並考慮轉戰紐黑文,目標鎖定下月底開打的美國公開賽,大詹說:「期待與皓晴拚出好成績。」小詹則回應:「最喜歡和姊姊配,比較習慣且很有安全感。」

以戰養戰 搶奧運積分

詹詠然強調,奧運前以雙打為重,全力爭取職業積分,「單、雙打兼顧太辛苦,身心俱疲、容易受傷,加上雙打機會比較大,先以戰養戰,把體能練好,之後再重拾兵家必爭的單打。」

台灣大哥大推動「你買手機、我捐一元,一塊推動綠能源」活動,詹詠然、詹皓晴連袂站台造勢。小詹坦言,拍廣告比打球還累,早上6點就起床,一拍長達10多個小時,雖然辛苦但過程有趣,「希望大家愛地球,支持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