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A南昌挑戰賽/次盤轉手氣 張凱貞逆轉中國

2015/07/31 06:00
台灣女將張凱貞晉級女單8強。(取自官網)台灣女將張凱貞晉級女單8強。(取自官網)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總獎金12.5萬美元(約台幣387萬元)的WTA中國南昌女網挑戰賽,台灣女將張凱貞在女單16強賽遭遇中國選手張愷琳,張凱貞演出逆轉秀,以3:6、6:1、6:3獲勝,晉級8強。

張凱貞全場發出7次雙誤,首盤就4次,讓對手3次破發成功,進入次盤後,張凱貞判若兩人,她發出2記愛司球,三度帶走對手發球局,決勝盤雙方互破發球局,最後由張凱貞帶走勝利。

另外,台灣一哥盧彥勳在美國亞特蘭大網賽一日兩戰,與英國馬瑞在雙打首輪強碰美國退役球星羅迪克搭配費許,以6:7、4:6遭淘汰;盧一哥單打也失利,4:6、7:6、4:6敗給加拿大第二種子帕斯皮席,16強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