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凱貞東山再起 最讚父親節賀禮

2015/08/04 06:00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網球精靈」張凱貞挾著光州世大運雙金后餘威,南昌女網挑戰賽雙、單打又「金包銀」,尤其傷後復出、東山再起,本季有機會成為「寶島一姊」,等於提前送給人在台灣的老爸張金來最佳父親節賀禮,「很高興、也很感動,尤其看到凱貞越來越成熟,祝福她美網拚出佳績!」

芳齡24的張凱貞雖敗猶榮,南昌女單壓軸戰帶給前世界球后楊科維琪沉重壓力,本週最新世界單打排名大幅躍升至151,不僅持續朝重返百大目標邁進,更已「坐二望一」、直追暫居111席的謝淑薇。看著愛女從左手腕動手術休兵年餘,到如今強勢谷底反彈,張金來為人父的喜悅溢於言表:「真的不簡單,以前她在場上太衝、太拚,容易失常被逆轉,還好休息再出發磨出穩定和韌性,狀態已提升至不同層級。」

張金來表示,凱貞歷經傷痛打擊,不斷成長蛻變,加上與二哥教練張力元的合作模式成功,以戰養戰,找回臨場信心,應是排名不斷竄升的關鍵;愛女返台短暫休息,將為本月底開打的美網備戰,爭取再度躋身大滿貫會內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