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丹佛女網 詹謹瑋女雙驚險晉8強

2015/08/07 06:00
詹謹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詹謹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史丹佛女網賽,繼詹詠然、詹皓晴姊妹開胡後,詹謹瑋與克羅埃西亞搭檔雅拉克也傳回捷報,兩人首輪遭遇俄、美組合黛雅康柯/塔提希維莉,以6:4、7:5驚險晉級8強。

詹/雅配與對手首盤就激鬥,雖然先馳得點,次盤又陷入破發大戰,還兩度錯過決勝局點,所幸關鍵時刻破發成功,保住勝果,下戰將強碰第二種子西班牙組合賈莉奎絲/桑多哈。

詹家姊妹8強賽將遭遇烏克蘭班達蓮柯/德國瑪莉亞,詹詠然表示,已逐漸克服時差,對接下來的硬仗是好現象,而遠在美西的她,也心繫台灣有颱風來襲。

在美東舉行的WTA華盛頓站,許絜瑜與日本桑田寬子搭檔,首輪對上美國組合瑪蘭德/桃森,以5:7、7:5、5:10落敗;莊佳容與中國梁辰今8強賽將遭遇美國法柯妮/羅馬尼亞尼可拉絲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