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枉吉拉迪信他 A-Rod轟逆轉滿貫砲

2015/08/20 06:00
A-Rod連18場沒開轟,一出手就是逆轉滿貫砲。(法新社)A-Rod連18場沒開轟,一出手就是逆轉滿貫砲。(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即使最近A-Rod陷入嚴重低潮,但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依舊讓他扛第3棒,他也回報吉總的信任,7局下轟出逆轉滿貫彈,助隊以8:4擊敗雙城,仍居美聯東區龍頭。

至昨賽前為止,A-Rod8月出賽14場,53打數只擠出7安,打擊率0.132,且連18場沒開轟,打擊手感降到冰點,但吉總還是沒有將他調離熟悉的第3棒。

A-Rod昨天前3打數依舊無功而返,7局下1出局滿壘他第4度走上打擊區,一棒掃成中外野滿貫砲,洋基以5:4超前,8局下洋基再追加3分,最終帶走勝利。藍鳥昨以8:5力克費城人,洋基仍以1場勝差領先藍鳥。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A-Rod大聯盟生涯第25發滿貫砲,再度刷新個人保持的最多滿貫砲紀錄,他說,「很久沒轟全壘打並不會困擾我,困擾我的是陷入低潮、對球隊沒貢獻,過去3週以來我的狀況實在太糟了,能轟出滿貫砲幫球隊贏球的感覺很好。」

雙城輸球後吞下2連敗,8月份戰績6勝11敗,陳偉殷下一次先發對手就是雙城,時間是8月22日早上7點05分。本季殷仔對雙城先發1場,投7局失2分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