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轟「大匯演」3將各自精彩

2015/08/21 06:00
金鶯新秀烏魯提亞生涯首轟就是再見全壘打,賽後隊友狠狠對他砸派慶祝。(今日美國)金鶯新秀烏魯提亞生涯首轟就是再見全壘打,賽後隊友狠狠對他砸派慶祝。(今日美國)

烏魯提亞再見轟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金鶯隊烏魯提亞昨打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就是再見全壘打,助隊以5:4力克大都會,金鶯6年來首度打敗大都會,終止對戰9連敗。

昨天之前烏魯提亞只在2013年打過一支長打,昨他在9局下率先上場,打出左外野全壘打終結比賽,成為隊史第5個首轟就是再見全壘打的球員,上一個是1990年的霍伊勒斯。

烏魯提亞表示,9局下站上打擊區之前,他只想著要確實擊中球心,因為投手投得較外角,確實擊中球心就有機會形成反方向安打,當球打出去,他邊跑壘邊在心裡說:「我無法相信!」

柏德首轟就雙響

上週才上到大聯盟的洋基菜鳥柏德,昨也首度開轟,一打就是雙響砲,打下洋基全部分數,率隊以4:3擊敗雙城。

柏德第4局打出生涯首轟,取得2:0領先,6局上雙城隊攻下3分,下半局柏德再轟出2分砲。

諾里斯首打席就開轟

老虎投手諾里斯生涯首打席就是全壘打,終場老虎以15:8大勝小熊,但諾里斯第5局右腹斜肌拉傷退場,無緣勝投。

諾里斯首度在跨聯盟比賽先發,第2局把小熊王牌投手萊斯特的球轟成2分砲,成為第1個在小熊主場開轟的美聯投手,也是2005年以來第1個打出全壘打的老虎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