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加持無用?費爸一場就栽了

2015/10/14 06:00
費德爾在上海男網名人賽尋求連莊,沒想到首度登場就打包。(路透)費德爾在上海男網名人賽尋求連莊,沒想到首度登場就打包。(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飛人喬丹的光環加持也沒用?!上海男網名人賽大爆冷門,瑞士老天王費德爾才與好友喬丹相見歡,不料隔天單打次輪初登場,這位衛冕者就被3盤淘汰,足讓專家和球迷眼鏡碎滿地。

34歲的費德爾寶刀未老,目前世界男單排名高居第2,也是去年冠軍得主,首輪免戰、直接晉級32強。第2輪遭遇會外賽殺入的西班牙黑馬拉莫斯,原被各界看好能輕鬆勝出;不料,這位前世界球王熱機過慢陷苦戰,歷經逾2小時拉鋸,仍以6:7(4:7)、6:2、3:6受挫。堂堂第2種子一戰出局,還栽在排行70的左撇子無名小卒拍下,費爸提前連莊夢碎,慕名而來的熱情觀眾都看傻了眼。

賽前一晚,費德爾才在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贊助商安排下,和NBA黃蜂隊老闆喬丹會面,網籃兩大傳奇巨星就在東方明珠塔前合影。結果費爸隔天就漏氣輸球,賽事痛失招牌球星之餘,票房和人氣也跟著飽受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