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蠻牛打趴睡褲哥 這一勝意義非凡

2015/10/17 06:00
納達爾(路透)納達爾(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力圖東山再起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昨在上海男網名人賽單打八強戰,以六比二、六比一解決今年法網冠軍瓦林卡,四強門票到手。

前世界球王納達爾飽受傷痛所苦,近來戰績陷入低潮,目前世界排名僅第七。但他在季末重新奮起,昨面對瓦林卡,全場四度破發一路領先,開賽二比二後橫掃九局,包括次盤五比○開局,淘汰素以「睡褲大叔」造型聞名的瓦林卡。

這是納達爾名人系列賽第三百勝,也是暌違十七個月後首度擊敗前四大高手,信心增添不少,與瓦林卡的對戰紀錄也改寫為十三勝二負,他說:「很高興我逐漸找回手感,希望繼續享受上場打球的樂趣,我至少還會堅持打個兩年吧,或許更久也說不定。」

納達爾將與法國「阿里」松加爭奪決賽門票,稍早松加歷經三盤苦戰,七比六(八比六)、五比七、六比四力挫南非「大狗」安德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