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隊長+雷神發威 大都會首勝

2015/11/01 06:00
辛德加德先發6局失3分,成功壓制皇家。(美聯社)辛德加德先發6局失3分,成功壓制皇家。(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輸掉世界大賽前2場,大都會昨返紐約花旗球場扳回氣勢,靠「美國隊長」萊特含2分砲在內的單場4打點,加上「雷神」辛德加德6局失3分優質先發,上演「復仇者聯盟」好戲,以9:3奪系列賽首勝,阻止皇家聽牌。

隊長萊特單場4分打點,帶領大都會奪下首勝。(美聯社)隊長萊特單場4分打點,帶領大都會奪下首勝。(美聯社)

萊特開轟 單場4打點

這是花旗球場2009年啟用後首場世界大賽,萊特賽前預告要好好利用主場優勢,在4萬4781人觀戰下,他和老將葛蘭德森分別於1、3局敲2分砲,兩度逆轉戰局,大都會4局下又以連續安打追加1分,逼得皇家范屈拉只先發3.1局挨7安、失5分吞敗。

辛德加德前2局也不穩,被敲6安、丟3分,但之後4局只再挨1安沒掉分,牛棚接手3局也是無安打,強鎖皇家;大都會6局下再灌4分,含萊特滿壘時擊出2打點安打,全隊整場進帳9分更是1973年以來的世界大賽單場新高。

至昨役前,萊特今年季後賽打擊率僅1成71,昨敲雙安攻下個人季後賽新高的單場4打點,他說:「棒球就是要忘掉昨天、專注今日,很開心有貢獻。」2安2打點的葛蘭德森也說,面對皇家投手群,要領先不容易,只能1球1球打好,齊心合力才有辦法。

辛德加德 6局飆6K

5月才升大聯盟的23歲火球男辛德加德,6局飆6K、挨7安失3分,世界大賽初登板即拿勝投,3局下還敲安,由葛蘭德森全壘打護送回本壘。萊特盛讚辛德加德投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內容,雖遇到麻煩,球威、控球也沒之前理想,照樣能拚滿6局,就是他的真本事。

今早8時第4戰,大都會派菜鳥左投梅茲先發,乘勝追擊;以2勝1敗領先的皇家,按計畫推出首戰後援3局0失分摘勝的楊恩,第5戰也確定交給系列賽打頭陣的沃奎茲,再度對決哈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