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雷神首球飆頭部近身 皇家嗆反擊

2015/11/01 06:00
辛德加德飆158公里頭部近身球,打者艾斯科巴見狀趕緊蹲下躲球。(美聯社)辛德加德飆158公里頭部近身球,打者艾斯科巴見狀趕緊蹲下躲球。(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皇家開路先鋒艾斯柯巴季後賽愛揮第1球且破壞力十足,辛德加德早預告有對策,首球就飆98哩(約158公里)頭部近身球,惹惱皇家全隊,皇家球員怒斥這很瞎又不專業,已放話要反擊。

艾斯柯巴季後賽已敲21安,居所有選手之冠,也締造皇家季後賽的單季紀錄,且揮第1球成績有9支6,含世界大賽首戰的場內全壘打。大都會嚴加看管,辛德加德不諱言,就是要讓艾斯柯巴不好受,「我無意砸人,只想讓他感覺不舒服,他季後賽都攻擊第1顆速球,我不認為他會想打這球。」

皇家認為他擺明挑釁,比賽前一天還預告有妙計對付艾斯柯巴;美媒因而形容,索爾(雷神)的槌子惹毛皇家了。

「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假如這就是他的計畫,真的很蠢。」艾斯柯巴說,如果辛德加德想丟他,可朝腳部或其他地方,不該是頭。

艾斯柯巴被近身球逼到跌坐在地,皇家三壘手摩斯塔卡司氣到在休息室怒吼,他說:「我不是唯一不爽的,我們25人都很激動。」一壘手侯斯默也說,既然如此,皇家也會有自己的「對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