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墨菲「漏」氣 皇家逆轉聽牌

2015/11/02 06:00
皇家第8局搶下3分,逆轉擊敗大都會,取得世界大賽聽牌優勢。(今日美國)皇家第8局搶下3分,逆轉擊敗大都會,取得世界大賽聽牌優勢。(今日美國)

8局灌3分 擊退大都會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即使菜鳥打者康佛托轟出雙響砲,仍無法改變大都會被逼入懸崖的命運。昨皇家第8局灌進3分,最終5:3逆轉擊敗大都會,世界大賽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今天只要在客場再勝,就能收下隊史第2冠。

上一次皇家奪冠是1985年,現在皇家25人名單中,過半球員當時還沒出生。對大都會不利的是,世界大賽史上1勝3敗落後最終逆轉奪冠僅6例;而上一次創造奇蹟的球隊就是1985年的皇家。

皇家總教練尤斯特說,「第5戰我們會做好準備,在客場作戰即使沒贏,也絕非世界末日,因為我們還有兩場主場。」

大都會菜鳥雙轟空響

22歲的大都會菜鳥外野手康佛托,第3、5局各敲1發陽春砲,成為繼1996年勇士隊安德魯.瓊斯後,第2位世界大賽轟出雙響砲的新人,助大都會7局打完取得3:2領先。

8局上皇家吹起反攻號角,靠著2安、2保送,加上二壘手墨菲關鍵的接球失誤,打下3分,逆轉戰局。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說,「你只要給皇家機會,他們就會給你重傷害。」6局上皇家第2棒佐布里斯特敲出二壘安打,今年季後賽累積8支二壘安打,平大聯盟紀錄。

相較大都會牛棚在比賽後半段崩盤,皇家牛棚穩定許多,合計5局投球只失1分,其中守護神戴維斯後援2局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

今年季後賽戴維斯後援7場,9.2局投球1分未失,拿下1勝4救援成功,大都會「美國隊長」萊特盛讚,「看到最後兩局球交到戴維斯手中,你就知道打者不好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