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也墨菲 敗也墨菲!

2015/11/02 06:00
墨菲在第8局的致命失誤,讓大都會在世界大賽面臨無路可退。(法新社)墨菲在第8局的致命失誤,讓大都會在世界大賽面臨無路可退。(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成也墨菲,敗也墨菲!

今年季後賽大都會強打墨菲打擊手感火燙,期間曾連6場開轟,寫下大聯盟新頁,目前季後賽累積7轟,只差1轟就能追平紀錄,其中國聯冠軍戰4場都開轟、打擊率0.529,以亮眼打擊成績單搶下MVP,是大都會闖進世界大賽的功臣。

墨菲季後賽表現神勇,進入世界大賽卻神隱,打擊嚴重熄火,4戰打完打點和全壘打數據都掛零不說,打擊率僅0.176。

更糟的是,昨第4戰8局上1出局一、二壘有人,當時大都會仍以3:2領先,哈斯默擊出二壘方向軟弱滾地球,墨菲漏接導致球隊丟分,接著摩斯塔卡司和培瑞茲連續敲安再添2分,皇家5:3逆轉勝。

談到致命的接球失誤,墨菲顯得懊惱,「我試圖用單手接球,但其實我應該用雙手接的,這個失誤讓我們付出極大代價,實在令人沮喪氣餒。」

墨菲因失誤感到沮喪,萊特則出面力挺,「那不是墨菲的錯,今年季後賽墨菲的表現好極了,我認為輸球是整個球隊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