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唐納森、哈波 獲漢克阿倫獎

2015/11/02 06:00
藍鳥隊唐納森(法新社)藍鳥隊唐納森(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聯盟昨在世界大賽第4戰賽前公布漢克阿倫獎得主,分別由藍鳥隊唐納森和國民隊哈波獲得此一象徵兩聯盟最傑出攻擊球員的獎項。

國民隊哈波(資料照)國民隊哈波(資料照)

唐納森本季得分122高居大聯盟第1,打點123和長打數84則是美聯最多,長打率、全壘打41和安打184分別是美聯第2、3、5名,並打下大聯盟最多的20次勝利打點。

唐納森昨親自出席領獎,他表示,能得這個獎,感到非常幸運和深受祝福,他不只是選手,也是終身的球迷,能坐在漢克阿倫旁邊,已是至高的榮譽。

10月16日才滿23歲的哈波,今年打出並列國聯第1的42支全壘打,打擊率0.330是生涯新高、國聯第2,得分118第1,打下99分打點。

哈波不克出席領獎,他透過錄影發表謝辭:「獲得漢克阿倫獎是無上的榮耀,不只在棒球界,阿倫先生在美國歷史上也是不朽的人物,能和阿倫先生及過去得獎的偉大球員產生連結是一項殊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