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速回春 王建民決心再戰大聯盟

2015/12/07 06:00
王建民昨天返抵台灣,預計明年1月初前往美國自主訓練。(記者姚介修攝)王建民昨天返抵台灣,預計明年1月初前往美國自主訓練。(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黃照敦/桃園機場報導〕留美再戰2016!王建民展現不死鳥精神,昨天踏回國門親口向球迷承諾,「今年3A球季最後一、兩個月,有看到不一樣的成果,球速恢復到94英里(約150.4公里),想要再試看看。」據了解,他可能回水手3A,等待機會。

王建民(右)幫接機球迷簽名。(記者姚介修攝)王建民(右)幫接機球迷簽名。(記者姚介修攝)

王建民今年在水手3A結束球季,雖然季末球速調整上來,但水手季後賽無望,把機會留給農場新秀,建仔重返大聯盟就差臨門一腳,連續2年未踩上大聯盟投手丘。不過也因為看到自己的進步,35歲的建仔不輕言退場,很快立下再拚大聯盟的決心。

熱情球迷在機場大廳迎接王建民回台。(記者姚介修攝)熱情球迷在機場大廳迎接王建民回台。(記者姚介修攝)

未考慮日職 擬回水手3A

同門師弟李振昌轉戰西武,但建仔表示現在還沒有考慮日職。由於水手對他認真態度高度肯定,已有邀請他重回水手等待機會的默契。建仔說︰「球季結束後是有聽他們在說,但還是要看經紀人和球團聯絡。」本報上週也披露建仔重返水手3A的機會高。

昨晨抵台 上百球迷接機

建仔和太太吳嘉姈及兩個寶貝兒子昨晨回台,上百名死忠球迷接機,球迷大喊:「歡迎回來、王建民加油!」他也耐心簽名。

由於6歲大的大兒子王鵬硯已在美國就學,建仔較往年晚一個月回台,也未召開返台記者會,明天起將投入NIKE青棒訓練營擔任投手講師。

王建民表示,球季結束後完全休息兩個月,11月開始訓練,姿勢調整一下,這次回來最想陪陪爸爸、媽媽和家人,預計明年1月初回美自主訓練。

建仔今年從勇士3A出發,季中還曾轉戰獨立聯盟,再簽到水手3A,整季都在3A出賽,戰績6勝11敗、防禦率5.88,雖已2年未登上大聯盟,但他仍未放棄在美國打拚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