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巨人5年30億 簽走薩瑪傑哈

2015/12/07 06:00
據傳小熊隊對陳偉殷非常感興趣。(資料照,法新社)據傳小熊隊對陳偉殷非常感興趣。(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巨人隊昨宣布以5年9000萬美元(約29.6億台幣)簽下前白襪隊右投薩瑪傑哈,是繼普萊斯、葛蘭基、齊默曼後,今年季後第4位拿到大約的先發投手。

巨人隊以5年9000萬美元(約29.6億台幣)簽下前白襪隊右投薩瑪傑哈。(資料照,法新社)巨人隊以5年9000萬美元(約29.6億台幣)簽下前白襪隊右投薩瑪傑哈。(資料照,法新社)

30歲的薩瑪傑哈,本季先發32場戰績11勝13敗,雖然連續3季投超過210局,防禦率4.96卻是2012年轉任先發以來最差,老東家小熊原想找他回鍋,因價碼太高改簽37歲老將雷基,薩瑪傑哈隔天立刻同意巨人的開價。

薩瑪傑哈的合約雖要等下週通過體檢才生效,未能搶到葛蘭基的巨人期待耐投的他,與王牌左投邦賈納扛起前2號先發,他也成為今年冬季會議前第4位拿到大約的投手,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大咖先發投手還有陳偉殷、奎托、李克。

傳小熊對殷仔有興趣

專欄作家李文在個人推特透露,小熊對陳偉殷很感興趣,已成為球團內的熱門話題。陳偉殷4年前挑戰大聯盟時,小熊曾想爭取,最後被金鶯搶走,這次若能順利網羅,可望改善先發輪值都是右投的狀況。

有部落格作家分析,陳偉殷本季被擊出28轟,多達25發是被右打者轟出,小熊主場又是打者天堂,明顯對他不利,若小熊決定簽他,就看投教波西歐能否協助他解決挨轟偏多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