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 帶金鶯走出黑暗年代

2016/01/15 06:00
巴爾的摩媒體Camden Chat專文推崇陳偉殷。(取自網路)巴爾的摩媒體Camden Chat專文推崇陳偉殷。(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陳偉殷確定離開金鶯隊,巴爾的摩媒體Camden Chat專文向他致敬,指出能看到他在金鶯的表現,是非常幸運的事。

巴爾的摩媒體專文致敬

文中指出,4年前金鶯簽下陳偉殷時,沒有人對他能為處於黑暗年代的球隊帶來什麼有任何概念。當時金鶯還簽下軟銀和田毅、南韓青棒投手金聖民,他們獲得的注意還比較多,但卻是陳偉殷的投球深入球迷的心,幫助金鶯走出黑暗年代,成為贏球的隊伍。

2012年陳偉殷第一個球季直到第5戰才登板,身為第5號先發,他的表現遠超出任何人預測,先發輪值地位持續上升,在分區季後賽第2戰先發,且成為15年來金鶯第1個季後賽勝投。

隨著大聯盟經驗增加,陳偉殷表現越來越好,2014年不但投出最多的16勝,防禦率也比前一年降低將近0.5,2015年再投出生涯最佳的3.34防禦率。

Camden Chat表示,陳偉殷在金鶯隊史排行榜上的位置,比球迷以為的還要高,他4年來戰績46勝32敗,勝率0.590排名先發投手第9,BB/9值是第6低,K/9值則是第2高,比未來的名人堂選手穆西納還要好。

Camden Chat認為,以後可能不會再出現和陳偉殷一樣的球員,能看到他4年來的比賽是非常幸運的事,球迷會想念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