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旅遊】奢華山海戀─泰國南部度假趣

2018/05/16 06:00

普拉灣麗思卡爾頓精品度假村絕美的自然景觀,和令人心曠神怡的戶外休閒設施。

撰文˙攝影/榮青

普拉灣麗思卡爾頓精品度假村的泳池別墅房型內部一景。

沙灘上著比基尼、短褲的妙齡女郎和男士,輕易融入濃濃度假風情中。

普拉灣麗思卡爾頓精品度假村的瑰麗與質感宛如精雕鑽石,令人讚嘆;喀比索菲特佛基拉度假村似巴黎仕女,散發一貫法式優雅,令人神迷;至於桑蒂多雅園拷叻水療度假村則是熱力四射,魅力令人激賞。此3座幅員廣大的度假村分別位於泰國南部的喀比與攀牙,領受安達曼海和熱帶雨林的雙重恩惠,不論是頂級個性化訂製、歐式典雅規格、或小資奢華,均瀰漫歡樂與閒逸的度假風情。

往沙灘方向取景桑蒂多雅園拷叻水療度假村的部分泳池景色。

桑蒂多雅園拷叻水療度假村的寬敞套房,附可泡澡兼賞星光大浴缸,最令人驚豔。

依山傍海桃花源 普拉灣麗思卡爾頓精品度假村

瑪雅餐廳供應的的自助早餐佳餚中,可見天然蜂巢蜜。

普拉灣麗思卡爾頓精品度假村(Phulay Bay, A Ritz-Carlton Reserve),是以設計頂級度假村馳名國際的泰籍建築師Lek Bunnag,為麗思卡爾頓集團設計的首座精品度假村,位於山海邂逅處,坐擁喀比的鬱鬱蔥蔥、俯瞰攀牙灣石灰岩地形和安達曼海的韻致,風景美不勝收,並以別致、休閒、私密特質混合在地風,吸引時尚遊客。打從貼身管家於壯觀庭園候賓,一路引領至水上紫得如茄的泰式亭閣接待廳,獻上蘭花與冰檸檬草茶,伴有鑼聲的尊寵迎賓儀式,揭開進入桃花源序幕。

幽靜水池與淺笑嫣然的女雕像,令遊客一進入So Spa水療中心,頓覺平靜。

這裡遍布於私人熱帶花園、海灘畔與山丘的54幢客房或別墅,與多元戶外休閒設施交織於美景中,令人心曠神怡。美侖美奐的房間則見摩洛哥檯燈搭配泰式裝飾與大理石地板,並有考究的泡澡浴缸、走入式衣櫥和大舒眠床等,各種如皇家級的設備,以及幢幢設計互異的別墅附加室外浴缸與泳池。

普拉灣麗思卡爾頓精品度假村依山傍海,風景優美。

酒吧與餐廳中,Sri Trang專推泰式料理、Lae Lay是海鮮;品雞尾酒、賞海景或夕陽,泰克海灘的Chomtawan酒吧是首選。佳評如潮尚有The Spa的精緻水療保養藝術手法,以香薰、花園植物,和英國頂級ESPA護膚聖品,演繹泰、亞、歐交融的按摩精髓,搭配香療蒸氣室、戶外元氣池,和露台三溫暖的功效,賜予身心平衡與新能量。這是一個尋求極盡寵愛自己、與伴侶或闔家共度皇家奢華般假期的世外桃源,也是浪漫婚禮與蜜月勝地。

普拉灣麗思卡爾頓精品度假村的泰式亭閣接待廳與倒影。

喀比索菲特佛基拉度假村的潟湖泳池與日光浴床。

永恆的雅致 喀比索菲特佛基拉度假村

坐落鳥語花香、椰樹搖曳的熱帶花園中,喀比索菲特佛基拉度假村(Sofitel Krabi Phokeethra Golf & Spa Resort,以下簡稱索菲特)的田園閒逸風情,也吸引大蜥蜴來度假村做日光浴,讓眾人嘖嘖稱奇。與功孟海灘和安達曼海僅2分鐘腳程,索菲特附設有衝浪、風帆泛舟或航行等付費水上課程,添增多樣化度假樂趣;加上距離喀比知名景點南灣海灘僅14公里,為喀比熱門典雅歇宿聖殿。

每間客房皆附面海、叢林或石灰岩的觀景陽台,索菲特276間五星級客房與套房,賦予殖民地風格的法式雅致與華麗陳設,也提供法國歐舒丹或愛馬仕頂級沐浴用品,究極奢華。此外,幽靜水池與淺笑嫣然的女雕像,令遊客一進入So Spa水療中心,頓覺平靜,接著於私密又寧靜氛圍中,歐舒丹護理產品與泰式按摩儀式的雙重呵護下,一趟五感極致放鬆之旅使身心煥然一新。

美食選擇除了泰、 義餐廳外,瑪雅餐廳提供種類繁多的國際性佳餚美饌,自助早餐還提供天然蜂巢蜜。還有毗鄰國際級9洞高爾夫球場、備受青睞的7000平方公尺潟湖泳池(泰國最大泳池),以及可愛的孩童泳池,並有日光浴床多達300張,索菲特在典雅中更注入貼心關懷,惠及老少不同年齡層的旅客。

熱門療癒勝地 桑蒂多雅園拷叻水療度假村

桑蒂多雅園拷叻水療度假村(Sentido Graceland Khao Lak Resort & Spa,以下簡稱桑蒂多),由熱帶雨林、潟湖及泳池擁抱著,並有柔軟沙灘與安達曼海熱情守護,為歐美遊客熱愛的熱帶療癒勝地。不論是著人字拖出入大廳的佳偶、漫步綠園的愛侶、來往沙灘路上的孩童,還有徜徉沙灘、著比基尼、短褲的妙齡女郎和男士,或沉浸Sukko Spa療程的閨密,來到桑蒂多,每個人都輕易地融入濃郁度假風情中。

此5星級度假村有客房、套房和別墅多達338間,設計具當代感,空間出奇寬敞,尤其套房更廣達27.5坪!36間精緻套房的廚房與起居室相連,陽台則有躺椅和令人驚豔的可邊泡澡、邊賞星光的水洗石大浴缸,且富藝術設計風格的泳池就近在咫尺,相當便利。進入套房臥室見兩張雙人床、靠窗日間床、更衣間、乾濕分離衛浴間及另一套電視組等,處處洋溢家居溫馨與舒適感。

在桑蒂多想品嘗義式料理或牛排與燒烤,可至面海濱的Oceano餐廳;Pla2則提供泰式美食和潟湖風姿;而迎合多國遊客口味的自助餐就在最熱鬧的Pakarang餐廳。至於休閒娛樂方面,瑜珈、烹飪課、保齡球、泰拳等,花樣繁多,同時也有孩童俱樂部,桑蒂多堪稱是個令遊客樂不思蜀的歡樂天地。

〈旅遊資訊〉

◆航班:可搭中華航空至曼谷接曼谷航空至喀比機場,再轉搭內陸交通工具前往各度假村。

◆簽證:須辦理簽證。

◆時差:泰國慢台灣1小時。

◆匯率:新台幣1元約換1泰銖。

◆相關資訊洽詢:

1.泰國觀光局台北辦事處網址:http://www.tattpe.org.tw

2.普拉灣麗思卡爾頓精品度假村網址:http://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phulay-bay

3.喀比索菲特佛基拉度假村網址: http://www.sofitel.com/gb/hotel-6184-sofitel-krabi-phokeethra-golf-spa-resort/index.shtml

4.桑蒂多雅園拷叻水療度假村網址:http://www.gracelandkhaolak.com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