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辣妹激突的秘密武器

2018/06/12 06:00

文/喬思琳

經過近半年酷寒冬天,曼哈頓的天氣終於回溫,一些勇於嘗試的紐約慾女們,最近爭奇鬥艷的祕密武器讓不少男人血脈噴張。

這種最新祕密武器,就是請整形醫師將填充物注射到客人的乳頭,讓這些很愛秀的女生穿上輕薄上衣時, 能夠像名模女星坎達兒珍娜、貝拉哈蒂或是金卡達夏一樣,胸前激突到處趴趴走。

女星利用激突的視覺效果來提高自己的性感指數,在好萊塢並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多年前翹臀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在拍攝MTV的時候,就僱用工作人員搓她的乳頭,讓乳頭在鏡頭上的激突效果更為明顯。

這些支持「激突派」的紐約慾女表態「我認為這樣真的很性感和女性化」、「我認為只要乳頭激突就很酷」。但也有很多看不下去的網友公開抨擊,搬出「蠢到爆了」 或是「錢太多了嗎?」 等難聽的字眼。

對於這件事情,小女子看法趨向保守,雖然每位女性都有權利決定要怎麼對待自己的身體或穿甚麼樣的衣服,但是妳的所作所為會讓妳得到預想得到或者預想不到的後果。

如果妳真的對這種手術心動,想要以這種打扮上街,請先問自己,「我做這件事情的動機為何 ?」、「要做這樣子的打扮時,可能會吸引一些怪怪男的注意」 以及「真要這樣才會性感嗎? 」

但專業醫生也對美國媒體表示,這種手術可能會影響女性的哺乳能力,並提高因發炎造成感染的風險。有創意的網友搞笑地說,其實可以去買乳頭圈,不用動刀,直接套在乳頭上,就能製造搶眼的激突效果,反正路人也看不出來,又何必花大錢動手術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