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情隨堂考〉不管愛不愛 先曖昧再說?

2018/08/07 06:00

文/佛洛阿德

國內正為缺水所苦,可是當沒有帶傘出門的你,下班回家途中,突然下起傾盆大雨,你會怎麼應對?

A去買把傘來遮雨

B先在路旁騎樓避雨,等雨勢較小再走

C認為大雨沒那麼快停,乾脆淋雨回家再洗澡

D在附近吃飯或看電影打發時間,雨停後再回家

〈解析報告〉

選擇A的人

個性謹慎的你,面對愛情更是如此,只對喜歡的異性施展曖昧,遇見不來電的異性,你避之唯恐不及,會儘量與他/她保持安全距離,因為社會情殺案件那麼多,你認為最好撇清關係,拒絕與不喜歡的對象搞曖昧,別讓他/她產生你也有意的誤會,避免日後惹禍上身。

選擇B的人

你對感情具有投機心態,很享受被人愛慕的感覺,所以即使不來電的對象追求你,你也不會斷然拒絕,不時散發一些曖昧回應,讓他/她誤以為有機會與你進一步發展,繼續向你獻殷勤,你需要這些曖眛互動,證明自己在情場仍有行情。直到對方不想只停留在曖昧階段,攤牌要求交往,你才會裝無辜撇清。

選擇C的人

你這人過度樂觀,經常豁出去,先享受再說,不太設想後果如何。當你在感情空窗期,因為單身寂寞沒人愛,身旁若出現不來電的對象向你釋放好感電波,你會有所回應,你認為此時搞曖昧無傷大雅,純粹當成生活調劑,不用認真看待。但是你若在戀愛階段,則謝絕與不來電異性搞曖昧。

選擇D的人

在感情空窗期,不來電對象向你散發曖昧電波,對方若是你很討厭的類型,你會賞他/她閉門羹;但你若是並不討厭對方,只是沒火花,寂寞難耐時,你有可能抗拒不了而有所回應,當心有時曖眛久了,你的個性容易弄假成真,與原本不來電的對象,糊里糊塗湊合成為一對。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