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第22屆〈父親的一短信〉金筆獎

2018/08/07 06:00

文/吳政峰

你說,不知方向;我說,先做再想。你說,謀生不易;我說,奉獻自己。你說,買不起房;我說,先安住心。你說,渴望自由;我說,還有責任。你說,社會無情;我說,人間有情。你說,不生小孩,我說,你從哪來?

你說的,爸爸懂。而我說的,我希望有一天,你會懂。

文/ 詹益林

給 親愛的小公主

逞強又固執的妳

對於未知的挑戰總是無懼

妳就盡情去飛翔吧

像那遠颺的風箏

但請別忘記

善良是一種選擇

放棄也是一種智慧

擁抱愛與希望

這一次我決定不當妳的侍衛

我選擇做妳的避風港

當妳在職場中失意時

當妳在情場中傷感時

就回家吧 家門永遠為妳敞開

文/葉榮源

兒子:

這肯定不是最好的年代,卻也不是最差的年代,人生的勝敗得失,又有誰能預料得準呢?一如當年沒人看好的你,即將披上白袍,用你的專業,走入人群,懸壺濟世。

努力仍是你唯一的出路,精進是成就的不二法門,用關懷當針砭,以耐心做藥引,我不求你名利雙收,但願你仁術遠播。

人生就像一場旅程,別問你收穫了多少,只問你給予了多少,施比受更有福,我為你的行將啟航祝福!

父字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