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慾女的廚房高潮神器 筷子被點名了

2018/12/04 06:00

文/喬思琳

美國觀眾去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2》,散場時,地上留下兩根小黃瓜。除了小黃瓜之外,一些富創意並極具冒險精神的美國慾女,非常懂得物盡其用,將廚房用品取代電動情趣用品,達到DIY的高潮。

美國慾女的廚房DIY情趣用品包括:擀麵杖、研缽用的研杵,甚至亞洲人吃飯時使用的筷子。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擀麵杖或是研缽時,慾女們會先用高溫的熱水將這些助性神器加熱消毒,之後再用保險套套住這些廚具,並抹上一些潤滑油,然後非常非常緩慢小心地放入小妹妹裡。

擀麵杖、研杵還說得過去,但是你能想像用筷子進入小妹妹裡面嗎? 我雖住美國多年,但仍然非常習慣使用筷子用餐,就連在家裡吃義大利通心麵,我仍愛用我的寶貝筷子,因為這個原因,我實在是無法想像筷子可以成為情趣用品。

根據Youtube的一位網紅表示,她朋友的女友非常喜歡陰道被撐開來的那種快感,所以他會先用一根筷子很慢地插入她的陰道,之後再一根一根地插入堆疊起來,直到她的小妹妹沒有辦法再容納更多的筷子,這位筷子慾女愛死了整個陰道被撐開的快感。

當我把這個筷子的情趣用途告訴我的美國室友老麥時,只見他竊笑地說,「難怪妳的房間裡面有那麼多筷子。」真是冤枉呀!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小妹妹雖然喜歡享樂但也非常脆弱,不管慾女要使用任何有創意的DIY情趣用品,請注意任何會捏、戳、刺、切或刮的東西,別讓妳的小妹妹冒不必要的險。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