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親子】〈生活大補帖〉轉個念 吃苦當吃補

2019/02/12 06:00

文/大勤

民國97年發生金融風暴,我投資股票因融資擴張信用,慘賠一千萬元,為了還清親戚朋友錢,不得不兼職第二份工作。

到排骨便當店送便當,中午3個小時,晚上2個小時,時薪140元,每日多賺700元,好提早還清債務。送便當風吹雨打,日曬雨淋,剛開始覺得滿辛苦的,送久了,凡事正向思考,下雨天全身濕透把它當作在游泳池游泳3個小時,如魚得水,逍遙自在;夏天很熱,把它當作騎機車旅遊,又有錢賺真好,感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每天快樂過日子,又可認識更多的朋友,聊聊彼此成功或失敗的經驗,也感謝親戚朋友讓我分期付款慢慢還清債務,教會的弟兄姊妹扶持,讓我脫離勞苦重擔的捆綁。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