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愛の相親事件簿〉既然回不去了 就離開吧

2019/02/13 06:00

文/LAKIKI

G小姐離婚了,這令人震驚的消息傳遍了朋友圈!大學時代她透過社團認識了她先生,兩人愛情長跑了八年,最後好不容易排除家人的反對而結婚,前陣子還抱著有先天性心臟病的身軀,拚了命為夫家生了一個男孩,現在居然離婚了!

據說G小姐的先生在她懷孕時外遇了,對象是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女生。「我本來打算原諒他的,但是被我發現不止一次,而且他也沒有心想要修復我們的感情,所以我決定放手。」G小姐口中的先生彷彿是我不認識的別人,那個總是彬彬有禮又體貼敦厚的男人,居然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孩子怎麼辦?你先生是獨子,夫家會放手嗎?」LAKIKI擔心地問。「我想過了,在我經濟還沒完全獨立前,我會先讓夫家扶養,畢竟他們的經濟條件比我家好多了,這樣對孩子也比較好。」G小姐眼眶泛紅地說。

才幾個月大的孩子就要離開母親,LAKIKI聽了忍不住心疼了起來。「母子的血緣是斷不了的,你先好好照顧自己,等有能力再把孩子接來也不遲。」LAKIKI安慰著G小姐。

記得在婚前,G小姐的夫家因為種種關係,數度希望他們分手,風風雨雨這麼多年,兩人也走過來了,現在卻因為外在的一點誘惑,G小姐的先生就頭也不回地捨棄這段感情。「我心不在了,回不到原點了。」他最後說的一句話,也是G小姐決定放手的關鍵。

是說人與人的感情到底怎麼回事?沒有了愛情,那責任跟感恩呢?孩子呢?難道婚姻只能靠愛情來支撐嗎?LAKIKI想破了頭還是得不到答案。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