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妳都不愛自己了 他又怎會珍惜妳

2019/03/26 06:00

(圖/水瓶鯨魚)

文/喬思琳

她知道另一個女人的存在,可是卻怎麼樣都不願意離開渣男,2年過去了,男人始終不願改變現況,朋友勸她離開這種男人,但不管別人怎麼說,她就是不願意放手。她忍氣吞聲努力減肥,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還為男人去學做菜,她哭著說:「要怎麼樣他才能夠更愛我呢?愛我到願意離開那個女人?」

哎~傻女孩,妳甚麼時候才會領悟到愛的真理,要愛別人之前,必須先學會愛自己呀!

如何愛,是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最大課題。如何愛妳的家人、妳的朋友、妳的同事到妳的愛人,這個課題從來就不是這麼簡單。學會了,妳的人生一片光明;學不會,妳的人生鐵定一路荊棘。

在愛情的道路上,如果男人一再背叛妳、傷害妳,妳的不離不棄不會讓他更愛妳,男人會視妳的付出跟容忍為理所當然,他不會尊重也不會珍惜妳,道理非常簡單,因為妳自己都不懂得尊重自己、珍惜自己,他當然也同出一轍。

愛情就像是一片敏銳的兩面鏡,照射出男人如何看待妳的完全面,也呈現出妳如何看待妳自己的反射面。妳愛他,可是他把妳的愛玩弄於股掌之間。他不願意離開另一個女人,卻不斷故意釋放出他其實比較愛妳的假象,他在妳的面前吊著紅蘿蔔,讓妳覺得只要再努力一點,妳就可以贏得他。

他也許愛妳,但是卻沒有愛妳到願意離開她,妳吞下這口氣,很沒骨氣地繼續跟他在一起,讓自己陷於痛苦的深淵中。當妳愛到心力交瘁時,妳應該靜下心來好好問自己:「妳是真的這麼愛他,還是因為害怕孑然一生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