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術文化】2019舞躍大地舞蹈比賽徵件

2019/04/17 06:00

「2019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即將展開徵件。(中華民國舞蹈學會/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2019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將自4月29日(一)起至6月14日(五)止,受理報名。最高獎金金牌獎20萬元,等待舞林高手舞躍擒大獎。

「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由文化部所屬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主辦,中華民國舞蹈學會承辦,是文化部為發掘舞蹈編創人才、提供編舞者發揮創意與舞作發表的平台。今年正式邁入第20屆,近20年的累積,培育出許多優秀的菁英人才。

中華民國舞蹈學會理事長賴秀峰表示,過去19年,秉持落實舞蹈藝術發展「泥土化、國際化」的理念,持續深耕勤走教育,許多自比賽脫穎而出的創作者,更持續在國內外發光發熱,除在大專院校任教者,還有更多在台灣舞團從事藝術總監、編舞者、舞蹈家,為台灣舞蹈藝術默默付出、用心推動的藝術工作者。

「舞躍大地舞蹈創作比賽」不限年齡、國籍、舞蹈類型,初賽以影片進行評選,選出30支舞作進入決賽;決賽將以現場演出方式評選出金牌獎1名20萬、銀牌獎1名16萬、銅牌獎1名12萬、優選5名各10萬、佳作7名等,今年活動總獎金高達112萬。

參賽作品以藝術舞蹈創作為目的,且須為未曾得過全國性以上公開比賽得獎的作品。舞者人數3至20人,舞蹈長度10分鐘以內。今年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或紙本報名,紙本報名表需自行上官方網站下載列印,詳細填寫表格相關內容並繳交參賽作品影片,以A4信封掛號郵寄或親至「國立新竹生活美學館」送件報名。活動詳情可上官網https://creativedance.culture.tw/zh-tw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