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紐約性愛檔案〉改個擇偶條件 她馬上遇到愛

2019/06/18 05:30

圖/巫伊

文/喬思琳

渴愛怨女凱特麥克萊恩(Kat McClain)在前年使用各種約會軟體找對象,卻再三慘遭滑鐵盧,最後求愛心切的她花了台幣18萬元找上婚姻介紹所,經過一年多的努力後,戀情開花結果,如願成為開心的新娘。

新郎是在非營利機構工作的凱文(kevin Biely),透過媒婆的精心安排,凱文不但是凱特在婚姻介紹所的第一個約會對象,也是女方在成為婚姻介紹所會員時期唯一的約會對象。

我覺得這兩人的緣分是上天註定好的,早在凱特透過婚介所認識凱文前,這兩個有緣人其實常常去一家加州的酒吧,卻從來沒有注意到彼此的存在。

在認識凱文之前,法學院畢業的凱特是個不折不扣的「條件控」,她在約會軟體找對象的時候,只會挑選身高超過180公分的男生,身高不符合標準的男生她根本就不會考慮,這也是為何就算當時兩個人出現在同一間酒吧當中,凱特從來沒發現凱文的存在。

之後透過媒婆客製化的諮詢勸導,凱特瞭解到如果要找尋真愛,自己必須做出一些改變,她做出的第一個重大的改變,就是不再把男人的身高列為擇偶的條件之一,然後把她從來沒想過的條件加入擇偶的考量。她接受美國廣播NPR訪問時表示,自己以前單打獨鬥沒有媒婆相助時,從來不會考慮到像是男人的價值觀或是對自已有沒有自信這一方面的特質。

在經過一些思考衝擊,她最終瞭解到,「要讓關係走得長遠,兩人的默契、包容和幽默感,以及未來是否能夠成為很好的室友,才是關鍵。」

在認識異性之前,好好思考一下,甚麼因素才能架構出一個健康快樂的關係,搞清楚兩人的背景、人生觀和對彼此的期望,比男生帥不帥、高不高來得重要多了。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