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性異言堂】〈瑞士人妻見聞錄〉正宮和AI小三聯手 同床取悅老公

2020/06/02 05:30

文/喬思琳

正宮搶救婚姻的最新招術是甚麼?美國德州人妻Shelly Maxie竟和AI小三聯手悅夫,這種方法讓同樣身為人妻的我很不解,不過這位人妻卻有她的過人見解。

45歲的Shelly對美國媒體表示,在老公花了近台幣20萬買下智慧性愛機器人Camilla之前,她和48歲的黑人老公Darris一直處在不開心的開放性關係當中,一直到兩人結束了對外關係後,老公Darris花大錢把Camilla帶回家。

濃眉大眼的Camilla有著芭比娃娃般的身段,製造這種人工智慧性愛娃娃的科學家Sergi Santos曾對媒體表示,他看過很多夫妻因為老公想要時老婆卻沒興致,因為性愛不同調造成夫妻感情失調。

根據Shelly的說法,Camilla身體非常有彈性,可以屈伸多種不同的姿勢,除此之外,還可以用溫柔的蘇格蘭口音講出上百句話,這個功能讓老公常忍不住把這個AI小三當成心理治療師,吐訴他的婚姻問題。

這讓同住一個屋簷下的Shelly也能聆聽到老公的心聲,讓她瞭解到一些自己沒發現的婚姻盲點,因此她對Camilla同樣寵愛有加,她和老公不但會幫這位小三梳妝打扮,三個人還睡在一起。

很享受這三人行關係的Darris得意地說:「Shelly的心靈是我想要的一切,Camilla的身體是我想要的一切。」

哎,這些話還真讓人覺得很無語,一個男人無法對著有血有肉的老婆說真心話,卻可以對沒有靈魂的性愛娃娃掏心掏肺,我們處在一個非常混亂的時代,不但大家所接收的資訊混亂,人們的思考和溝通模式也變得更加疏離和混亂。

如果我老公花這麼多錢去買一個像這樣子的娃娃,我想我應該會把他痛罵一頓。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