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週報-熱門話題-商機篇〉語文補習班火熱 還有線上教學

2019/02/18 06:00

三貝德與美加集團合作,從數位補教業跨足兩岸留(遊)學市場。(三貝德提供)

看準台灣邁向雙語國家,越來越多人想學英文,且年齡層分布越來越廣,小至幼稚園、大至上班族都打算「一起練英語」。

台灣美語市場 商機逾500億

繼成立「亞洲美語大平台」後,三貝德(8489)去年宣布與美加教育集團合作,今年1月成立「美加國際教育股份有限公司」,資本額為5,000萬元,三貝德持股51%。三貝德總經理魏宏泰表示,根據調查,全球開始學美語的年齡平均約7歲,而台灣許多小孩從3歲就開始學習,也代表美語教育市場規模呈現穩定的成長,每年超過500億元的商機。除台灣外,中國的美語教育市場需求更是高過台灣數十倍之多。

線上教育市場 年成長逾20%

TutorABC董事長楊正大也表示,越來越多人因學業或工作上需要積極學英文。根據國際諮詢資料公司顯示,自2013年以來在線教育市場成長率連續5年超過20%,前3年更是保持30%以上的成長率,光是2017年全球在線教育市場達近千億美元的規模、年成長率為26.7%。

(記者張慧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