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財經週報-熱門族群〉八大場所強制戴口罩 口罩股再成盤面重點

2020/08/10 05:30

台灣八大場所強制戴口罩,台灣口罩概念股再成盤面重點。( 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專題報導

疫情升溫、明年底才有疫苗出現,再加上8月6日起台灣八大場所強制戴口罩 ,使得近期口罩再現搶購潮;而近來也傳出,英國、美國等政府各耗費數十億美元外購口罩,卻拿到無法防疫的口罩。口罩的重要性與日俱增,台灣口罩概念股再成盤面重點。

法人指出,康那香(9919)、新麗(9944 )、恆大(1325)今年第一季賺贏去年全年。南六(6504)也預期今年上半年會賺贏去年全年。目前各廠內外銷訂單應接不暇,但市場資金蜂擁,股價可能提前反應,投資人宜以短打為主。

南六今年見好、明年可期。目前正在建置的印度新廠預計年底完工,明年第1季投產,屆時將有熱風熱壓不織布及濕巾產線,供應終端客戶生產濕紙巾、面膜、紙尿布等,總產值可達10億。

熱門族群#口罩#

南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