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超跑容易把妹?男子實測發現...

用來做實驗的法國超跑布加迪(Bugatti Veyron)。(圖擷取自YouTube)

用來做實驗的法國超跑布加迪(Bugatti Veyron)。(圖擷取自YouTube)

2014/09/07 0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妹遇到超跑男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美國有名男子好奇正妹遇上開跑車、普通車的男人搭訕,是否會有不一樣的反應,於是他假裝自己有法國超跑布加迪(Bugatti Veyron),搭訕路上的正妹,在正妹答應後,再把她帶到自己的破車前,看看正妹們會有什麼反應,事後男子把實驗過程影片PO在YouTube上,短短10幾天點閱率破百萬,引起網友熱議。

男子坐在一台布加迪的車頭,接著他看到兩名正妹,其中一名穿著火辣的比基尼,他將兩人叫住,希望能和她們去吃飯,結果兩名正妹居然答應了,不過男子卻走向後面那台車,當他對女孩說,「是後面那台車」時,兩名女孩立刻對他說:「噢!我想我們應該要走了,很高興認識你」並快步離開。

男子還是不放棄,接著選了一名短裙正妹,希望約她兜風,但是真正的車主卻此時現身,看到自己的愛車被拿來搭訕,忍不住罵髒話,並叫他滾,當然短裙正妹早就趕緊離開。

不過也有正妹得知男子開普通車後,還是上車接受邀約。這次男子鎖定一名短褲正妹,正妹也答應了吃飯邀約,接著正妹開布加迪的車門,不過男子卻對她說:「是後面那台」,不過正妹也沒說什麼,依舊笑笑上車,證明還是有女孩不是「見車眼開」。

相關連結請見:

男子坐在超跑前搭訕,想看看短裙正妹有何反應。(圖擷取自YouTube)

男子坐在超跑前搭訕,想看看短裙正妹有何反應。(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