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美TPP陷入僵局 關稅問題談不攏

日本TPP擔當相甘利明至華盛頓和美國貿易代表弗洛曼談判,甘利會後表示談判沒有進展。(資料照,路透)

日本TPP擔當相甘利明至華盛頓和美國貿易代表弗洛曼談判,甘利會後表示談判沒有進展。(資料照,路透)

2014/09/25 15: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美雙方在美國華盛頓進行跨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議(TPP)的談判,企圖解決牛肉、豬肉等進口關稅上的問題,但雙方僵持之下未有共識,日本TPP擔當相甘利明表示,今後的談判仍是未知數。

產經新聞報導,甘利明與美國貿易代表弗羅曼(Michael Froman)於23、24日進行會面,就牛、豬肉等重要農產品的關稅問題進行談判,並商討防止降低關稅造成進口輸入激增的保障措施,過程中日本採取妥協的姿態企圖引導美國讓步,但這個策略最後仍未成功。

甘利在會後記者會中表示談判苦無成果,「我們提出了圓滑的方案仍無進展,今後的計畫仍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