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官方抗漲 緊急進口奶油、脫脂奶粉

有鑒於日本生乳產量下降,農林水產省將採取緊急進口奶油、脫脂奶粉來抑制漲價。(彭博)

有鑒於日本生乳產量下降,農林水產省將採取緊急進口奶油、脫脂奶粉來抑制漲價。(彭博)

2014/09/26 17: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農林水產省今日宣布,將緊急進口業務用奶油3000噸、脫脂奶粉1萬噸,用以補足供給量,抑制生乳產量不足導致漲價的現象。

每日新聞報導,本次是今年第2次緊急進口奶油,脫脂奶粉則是1997年以來首次,兩者都是由生乳製成,而日本去年夏天由於氣溫太過酷熱以及農業人口減少的影響,導致生乳產量下降,這次緊急進口將會在下個月進行招標,並在明年3月前陸續引進廠商及食品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