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錢讀沒本事畢業 中國留美被開除學生屢增

中國近年有許多家庭將孩子送到美國留學,但因適應不良等原因,造成被學校開除人數屢增。(取自《東網》)

中國近年有許多家庭將孩子送到美國留學,但因適應不良等原因,造成被學校開除人數屢增。(取自《東網》)

2014/11/03 2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年有許多家境不錯的學生到美國留學,有調查指出,雖然有錢唸,但有不少學生卻沒本事熬到畢業提前被開除,更有2成以上學生因作弊、竄改成績被踢出校門。

香港《東網》報導,美國厚仁教育研究中心的《留美大陸學生現狀白皮書》指出,中國近年在美留學生被開除的人數有上升跡象,超過7成的原因為學業能力不足。

報導指出,超過2成學生因作弊、成績造假,甚至偽造老師簽名被開除;超過1成的原因是沉溺娛樂,造成出席率低,其中,男生又是女生的1.6倍。

報導提到,當中被開除的主因仍是適應不良,事前無詳細了解學校文化,加上中、美教育落差,才讓留學生無法順利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