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廚師滲透軍營下藥 毒死ISIS聖戰士

敘利亞自由軍以毒攻毒,滲透入ISIS軍營並在飲食中下毒。(圖擷取自英國《都會報》)

敘利亞自由軍以毒攻毒,滲透入ISIS軍營並在飲食中下毒。(圖擷取自英國《都會報》)

2014/11/09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國(ISIS)無惡不作,敘利亞自由軍以毒攻毒!敘利亞自由軍成員假扮成廚師,滲透進入ISIS軍營,並在飲食中下毒,造成十多人死亡,15人送醫。

據英國《都會報》報導,日前親西方的敘利亞自由軍派出一群士兵,謊稱是ISIS武裝份子的同夥,加入法塔埃薩黑( Fath El-Sahel),一個駐有1200名IS武裝份子的軍營當廚師。

他們在下廚過程中下毒,毒死十多人另有15人送醫急救。據稱,滲透入軍營的假廚師及其家人,事後在其他自由軍的協助下,已潛逃出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