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歲人瑞「跳傘」慶生 相約105歲再挑戰

紐約百歲人瑞坎寧安日前完成跳傘,為自己慶生。(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紐約百歲人瑞坎寧安日前完成跳傘,為自己慶生。(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2014/11/11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路玩到掛!美國紐約州斯科哈里(Schoharie County)的一名高齡百歲的老奶奶康寧漢(Eleanor Cunningham)完成跳傘為自己慶生,為自己的跳傘記錄再向上推進。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康寧漢過去曾有過3次跳傘記錄,90歲時她首次嘗試跳傘為自己慶生,當年她就打破美國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的記錄,隨後又在95歲再度挑戰跳傘。跳傘教練麥唐納(Dean McDonald)也說,這是她印象中最老的跳傘夥伴。

康寧漢今年已高齡100歲,當時她在甘斯沃爾特(Gansevoort)挑戰跳傘前,還特別親了她的孫子的7個月大孫女。跳傘後康寧漢表示,「我們是一個大家庭,大家來為我慶生,我感到非常開心。因此我想把生日過得更有意思,我的孫子、曾孫們也覺得我跳傘很酷。」

康寧漢在思柯哈里的家醫也為她掛保證,並說她的身體仍然硬朗,可以自己做任何想做的事。

此外,世界上最老的跳傘者是英國的老奶奶麥卡爾平(Peggy McAlpine),她以104歲高齡完成高空跳傘,目前為世界跳傘最老保持者。不過康寧漢上週完成跳傘後,已經誇口表示,「等到我105歲的時候,我還要再來!」

坎寧安跳完傘後,家人們都上前為她喝采。(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坎寧安跳完傘後,家人們都上前為她喝采。(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