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旅客再引爭議 三亞噴泉當成洗腳池

一群中國旅客把噴泉當作洗腳池,大剌剌的洗腳、泡腳,還洗鞋。(圖取自《騰訊新聞》)

一群中國旅客把噴泉當作洗腳池,大剌剌的洗腳、泡腳,還洗鞋。(圖取自《騰訊新聞》)

2014/11/16 14: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旅客常出現令人匪夷所思的舉動,日前海南三亞也出現驚人景象,也許是因為踩沙後腳髒,一群中國大媽竟把景區內的噴泉池當成洗腳池,大剌剌的拖鞋抬腳清洗,甚至還把腳放入水中。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國旅客在世界各地旅遊曾鬧出不少笑話,文化水準不足常讓人詬病,但沒想到自家景點也受害,該國海南省三亞市的著名海濱風景區天涯海角,昨天出現一群中國旅客大剌剌的將造景噴泉池當作洗腳池,不僅洗腳、泡腳,還洗鞋。

報導指出,這些令人側目的景象甚至還引來他人圍觀拍照,但現場卻沒有相關人員出來勸阻。《東網》指出,過去還有旅客霸用當地公共飲水機來洗腳。

中國媒體批露此事後引來極端爭論,一方認為是海邊無足夠的沖洗設施才會造成此事,「洗個腳而已,噴水池又不是給人喝的」,但多數人仍持批評態度,「真無語,你怎不用你家飯盆呢」。

三亞著名景點天涯海角景區的造景噴泉池昨(15日)被一群中國旅客當成洗腳池。(圖取自《騰訊新聞》)

三亞著名景點天涯海角景區的造景噴泉池昨(15日)被一群中國旅客當成洗腳池。(圖取自《騰訊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