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人搶拍野生黑熊 下一秒慘遭攻擊死亡

佩特爾生前拍下的黑熊蹤影。(圖取自鏡報)

佩特爾生前拍下的黑熊蹤影。(圖取自鏡報)

2014/11/27 0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澤西州日前一群年輕人登山,遇到野生黑熊,原本一行人還很興奮拿著手機拍照,不料下一秒黑熊開始追著他們,其中22歲的佩特爾(Darsh Patel)遭黑熊攻擊死亡。

今年22歲的佩特爾上週日與友人相約登山,在途中遇上野生黑熊,原本大家還拿著手機搶拍照,不料,黑熊竟開始朝著他們前進,據佩特爾友人表示,當時因黑熊不斷靠近,他們開始各自逃命,最後看到佩特爾時,他正爬上一顆大石頭,但隨後一行人就各自分散了。

經友人報警,警方到場後看見黑熊正徘徊在佩特爾的遺體旁,且一直不願離去,警方將熊射殺後,在屍體旁看見佩特爾的手機,裡面有著他生前拍下黑熊的照片,經調查證實佩特爾是遭黑熊攻擊死亡。

在佩特爾身亡的前一天,就曾有當地民眾發現黑熊的蹤影,兩名男子表示,他們當時正在砍柴,意外發現黑熊正在離他們不遠處翻著垃圾,當時他們也冒險拍下了黑熊的身影,沒想到隔天就傳出有人遭黑熊攻擊死亡。

日前網路上流傳俄羅斯少女跟熊自拍的照片,讓跟熊自拍成了新流行,如今卻發生憾事,警方一再提醒民眾,若真的遇到黑熊,千萬別停留在原地拍照,應立即逃生,以免再度發生遺憾。

上週日,當地民眾就曾拍到黑熊蹤影,當時黑熊正翻著垃圾,疑似在找尋食物。(圖取自每日郵報)

上週日,當地民眾就曾拍到黑熊蹤影,當時黑熊正翻著垃圾,疑似在找尋食物。(圖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