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自認太帥被孤立 專家:有病!

男子自認長太帥而被排擠,沒想到卻遭朋友反駁,會被孤立是個性問題。(圖擷取自新浪網)

男子自認長太帥而被排擠,沒想到卻遭朋友反駁,會被孤立是個性問題。(圖擷取自新浪網)

2014/11/27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年輕男子因為自認長得太帥遭人排擠,竟投訴媒體,他認為自己因長相出眾被孤立,但朋友卻反駁說全是因為他的個性問題。

「安徽衛視」報導,中國四川成都這名23歲的小馬,因為一直認為被朋友排擠,向媒體投訴,他認為是自己的長相出眾,遭人忌妒才會被排擠,他在採訪中表示,曾經在公車上聽到民眾在評論他,還嘲笑他是「花瓶」,讓他相當難過,因此個性逐漸變得封閉,甚至足不出戶。

而當地記者也訪問了小馬的朋友,朋友卻說,小馬會被孤立跟長相無關,全因為他的個性問題。對此心理學家則表示,小馬應是罹患「社交恐懼症」,才會覺得大家對他有敵意,其實一切都是幻覺,會引這樣的感覺是因他內心仍感到自卑。

中國毒舌網友嘲諷道:「長得還沒我帥氣」、「突然想到《傳奇》的那句歌词: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是哪位姑娘騙了這個小伙子的?」、「自我感覺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