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朗案滅火 歐巴馬促國會撥款81億改革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舉行會議後,要求國會撥款2.63億美元,用於社區警務改革,以避免類似佛格森市布朗案再次發生。(法新社)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舉行會議後,要求國會撥款2.63億美元,用於社區警務改革,以避免類似佛格森市布朗案再次發生。(法新社)

2014/12/02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格森事件持續延燒,美國總統在白宮舉行長達一整天的會議後,決定要求國會撥款2.63億美元(約新台幣81.66億元)用於全面進行社區警務改革,以改善公安單位與社會的互動,並警察執法信譽,避免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佛格森市白人警察8月槍殺手無寸鐵的黑人青年布朗,陪審團卻決定不對開槍警察提出起訴,引起全美民眾憤怒,直至現在,全美各地仍不斷發生示威行動,嚴重損害民眾對警察的信任。

在全美騷動持續一週後,歐巴馬昨天召開會議,決定從重建警察執法信譽上著手,要求投入2.63億美元進行改革,其中最人矚目的提案,就是購買5萬個隨身攝像頭讓警察佩戴。

白宮聲明指出,警察佩戴隨身攝像頭,可以為警察和民眾的接觸提供證據,特別是能夠在發生諸如弗格森槍擊這樣的事件時提供證據。

歐巴馬發誓,他將用剩餘的總統任期,恢復社區和地方執法部門的相信關係,並將此當成優先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