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高中生全裸陳屍菜園 警嬉笑勘查現場

湖南省臨湘市警方勘察命案現場時,竟然談天、嬉笑,遭到網友抨擊「沒同情心」。(圖片擷取自澎湃新聞)

湖南省臨湘市警方勘察命案現場時,竟然談天、嬉笑,遭到網友抨擊「沒同情心」。(圖片擷取自澎湃新聞)

2014/12/17 1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省一名16歲女孩,日前被農民發現一絲不掛躺在菜園裡,臨湘市警方趕到現場勘察時,竟有時間談天、嬉笑,被網友大罵「沒同情心」!

本月10日,被害的女高中生晚自習下課後,和3名同班同學回家,沒想到已經晚上11點,女孩母親還是沒等到女兒,隔天早上,卻被通知發現了女兒的遺體,居然就陳屍在家附近的菜園裡。

警方隨即趕到現場勘查,在電視台對此事的報導中,有觀眾注意到,警察竟然在現場談天嬉笑的畫面。只看到兩名身穿制服的警官和一位便衣警察站在菜園裡,雙手插在口袋,弓著背,一起交談、笑鬧,網友為此大罵警察冷血,沒有同情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