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出台灣之美 華航聯手雲門奪美國玫瑰花車首獎

 第126屆玫瑰花車遊行,華航的「雲門舞者」花車,再度拿下國際首獎,這也是華航在玫瑰花車遊行連續11年拿下國際首獎。(中央社)

第126屆玫瑰花車遊行,華航的「雲門舞者」花車,再度拿下國際首獎,這也是華航在玫瑰花車遊行連續11年拿下國際首獎。(中央社)

2015/01/02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年一度的玫瑰花車遊行,照例在元旦登場,來自各國的造型花車讓人目不暇給,而中華航空結合了台灣眾多元素,並且以「雲門舞者」為主題的遊行花車,在41組的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再度拿下首獎。

華航以「雲門舞集」為構想,搭配車上舞者曼妙舞姿,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台灣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林信任表示,對於今年觀光局和華航合作的花車,能拿下國際首獎感到開心。

林信任說,今年花車結合了許多台灣的蝴蝶、花卉以及文化表演等觀光元素,希望能透過花車的展現,讓台灣的觀光知名度和品牌向上提升。

2015年的花車遊行,元旦在美國加州登場,卻罕見地遇上了冷氣團來襲,當地氣溫僅有1度左右,但仍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