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黎破獲中國賣淫集團 嫖客多為中國富商

巴黎警方上週破獲中國人經營的3個大規模賣淫組織。(圖擷自metronews)

巴黎警方上週破獲中國人經營的3個大規模賣淫組織。(圖擷自metronews)

2015/02/13 0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意做到法國去!巴黎警方上週五破獲中國大規模賣淫集團,該組織共有多達200多名中國籍應召女,嫖客多由中國富商組成,目前巴黎警方仍在繼續調查中。

根據多家法媒報導,巴黎警察局打擊淫媒大隊(BRP:La Brigade de Répression du Proxénétisme)上週宣布,他們在大巴黎地區進行大規模逮捕行動,一舉破獲3個由中國人經營的淫媒網,主要以巴黎、塞納聖德尼省、馬恩河谷省等地區為根據地。

據了解,法國警方早在2014年起就已鎖定20多家中國人經營的餐廳,從去年5月起就開始著手調查行動,最終查獲3大淫媒組織,且分別都有分配不同業務,組織結構相當嚴密。

報導指出,這幾個淫媒利用廣告招募中國年輕女子,其中不乏女大學生,再利用計程車運送女子到餐廳,以對應召女抽成。

這些應召女每次接客約可賺得500至800歐元(約新台幣1萬8千元至2萬8千元之間),這些金錢大多流往中國,據了解,這些組織的嫖客多為中國富商,甚至有人從中國遠赴而來。

此外,這些組織被破獲後,可能被法國當局以「淫媒罪」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