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都高台寺大火 百年古蹟受損

日本高台寺發生大火,詳細損失情況仍未可知。(擷自推特)

日本高台寺發生大火,詳細損失情況仍未可知。(擷自推特)

2015/02/17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京都市東山區的百年古蹟高台寺發生大火,火勢疑從寺內西側倉庫開始燃燒,不但遭成附近竹林燒毀,還連帶影響鄰近的2棟建築物,這起意外不但導致文化財產損失,也造成居民不便。

根據日本2NN新聞網指出,當地警方表示,這起火災燒毀了高台寺部分建築,以及牽連了鄰近的2棟居住建築,附近的竹林也付之一炬,由於火災發生地有許多木造平房、林木,使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雖然火勢已獲得控制,詳細波及情況、人數仍未可知。

高台寺為日本著名百年古蹟,建於西元1606年,為日本戰國英傑豐臣秀吉的正室寧寧為紀念秀吉所建的地的地方,寧寧也在此度過餘生,高台寺鄰近其他著名古蹟包括清水寺、八阪神社等,讓這起大火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