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罕見斑海豹雙胞胎 超萌登場

中國大連一隻母斑海豹,日前產下一對雙胞胎,模樣超萌。(圖取自新華網)

中國大連一隻母斑海豹,日前產下一對雙胞胎,模樣超萌。(圖取自新華網)

2015/03/07 13: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大連罕見的的雙胞胎斑海豹誕生了!聖亞海洋世界一隻母斑海豹,日前產下一對模樣超「萌」的斑海豹雙胞胎寶寶,兩隻皆為雄性,身體狀況良好,目前哥哥已順利吃上母乳,弟弟則因媽媽無法親自餵養,現在由園內飼養員人工飼養。

據《新華網》報導,這是中國首例在人工飼養環境產下的斑海豹雙胞胎,大連聖亞海洋世界馴養師表示,去年12月發現發斑海豹媽媽有懷孕跡象,隨即將牠送至繁育場特別照顧,進行24小時監控,4日順利生產,兩隻斑海豹出生時間相隔1小時。

斑海豹多在海岸線活動,主要生活於渤海遼東灣結冰區,現今渤海油田的開發,讓此地自然環境產生變化,斑海豹的數量逐年下降,因此大連聖亞海洋世界自2008年開始用人工方式繁殖斑海豹,至今已成功繁殖出約40隻。

此為中國首例在人工飼養環境下出生的雙胞胎斑海豹,目前雙胞胎身體狀況良好。(圖取自新華網)

此為中國首例在人工飼養環境下出生的雙胞胎斑海豹,目前雙胞胎身體狀況良好。(圖取自新華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