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的高錯了嗎? 3人遭矮男忌妒砍傷

中國兩名男子因為長得高引人忌妒遭人砍傷,傷者因付不出醫藥費,兩人共用一病床。(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兩名男子因為長得高引人忌妒遭人砍傷,傷者因付不出醫藥費,兩人共用一病床。(圖擷取自網路)

2015/05/15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得比你高也錯了?中國深圳一群朋友日前相約到酒吧內飲酒作樂,其中陳男與李男於廁所小便時,互相比較了身高,一旁陌生的矮個子男子疑似因忌妒,持刀進入2名男子的包廂內,並於砍傷了其中3人後,迅速逃離現場。

根據《羊城晚報》報導,當事人描述,當時陳男和李男正在廁所小便,一時興起比較了兩人的身高,而1名素未謀面的矮個男子聽到後,對2人比身高一事罵了幾句,而他們也回嗆了幾句,酒吧保安到場勸和,就幫矮個男子向2名男子講和後沒多久,便持刀闖入包廂內砍人,砍傷陳男、李男以及李男的弟弟3人後,就馬上逃離現場。

緊急就醫後,醫生表示3名傷者的手臂、肩膀、胸部皆受到不同程度的刀傷,其中1名男子更傷及肺部,就醫時是處於昏厥狀態,緊急處理後已無大礙,不過3人醫藥費已花費2萬多元,因為沒錢付診療費而遭停藥,為節省花費,3人中甚至有2人共用一張床,警方目前已鎖定嫌疑人,正進行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