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獲邀巴黎國際航展!波音公司讚「最漂亮的777」

中華航空新世代777-300ER客機獲邀參加法國巴黎國際航展。(圖擷取自中華航空官網)

中華航空新世代777-300ER客機獲邀參加法國巴黎國際航展。(圖擷取自中華航空官網)

2015/06/05 15: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巴黎國際航展(Paris Air Show 2015)」將於15日至21日在巴黎北郊布爾歇(Le Bourget)機場舉行,中華航空新世代777-300ER客機獲邀參展,將在國際舞台展現東方美學和台灣文創精髓。

波音公司銷售的777-300ER客機在全球超過750架,華航客艙設計融入創新東方美學,內有全球首創客艙柿木紋設計、亞洲首推的親子臥艙、代表台灣文化平台的Sky Lounge等,獲波音公司商用飛機總裁兼首席執行長雷•康納(Ray Conner)稱讚為最漂亮的777設計之一。

中華航空已有5架777-300ER交機,服務於洛杉磯、紐約、上海、香港等航線。這次代表參展的777-300ER是預計於6月份交機的全新客機。華航董事長孫洪祥及首席設計師陳瑞憲屆時也將出席航展。

客艙設計融入創新東方美學,將在國際舞台展現東方美學和台灣文創精髓。(圖擷取自中華航空官網)

客艙設計融入創新東方美學,將在國際舞台展現東方美學和台灣文創精髓。(圖擷取自中華航空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