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無力買手機給她 20歲老屁孩躺大馬路賭氣

中國一名20歲女子,因父親買不起她心儀的手機,一氣之下竟躺在大馬路中央鬧脾氣,導致現場交通混亂。(圖擷取自京華時報)

中國一名20歲女子,因父親買不起她心儀的手機,一氣之下竟躺在大馬路中央鬧脾氣,導致現場交通混亂。(圖擷取自京華時報)

2015/07/25 15: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實行30多年的中國一胎化政策,確實為中國控制住人口增長,不過也造成許多孩子被寵壞,而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22日,中國北京大馬路上,一名20歲的女子竟躺在地上不起,警方介入了解後,才知道原來女子因爸爸買不起手機給她,一氣之下就以這樣的方式和爸爸賭氣。

據《京華時報》報導,一名20歲的女子向父親要求購買一支要價台幣1萬元的手機,不過因經濟無法負擔,父親拒絕了這項要求,這名女子不但沒有體諒父親難處,更在22日下午3點左右,在北京一車流量大的十字路口,突然衝到馬路中央躺下,嚇得行經駕駛紛紛躲避,並打電話報警,而警方到場後試圖勸離女子,但女子仍不為所動,大約5分鐘後,父親趕到現場才將女兒拉走。

女子被父親拉回路邊後,仍坐在地上生悶氣,警察不斷勸導女子,父親則是無奈地在一旁嘆氣,不過此時,一旁手機店老闆突然出面,表示願意降低手機價格,最後這名任性的女子獲得了心儀的手機,開心地和爸爸回家去。

不少台灣網友批評這名女子實在太任性,表示「這如果是我女兒我一定先給她兩巴掌在說」、「大陸一胎化後的亂象」,不過有人則是調侃稱這是「令人嘆為觀止的強國父女聯手砍價新招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