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槿惠9月訪問中國 將出席抗戰紀念活動

南韓總統朴槿惠將於下月訪問中國,並出席抗戰勝利紀念活動,預計將和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會面。(美聯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將於下月訪問中國,並出席抗戰勝利紀念活動,預計將和中國國家領導人習近平會面。(美聯社)

2015/08/20 18: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政府今天(20日)證實南韓總統朴槿惠將於9月2日至4日訪問中國,並出席中國的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朴槿惠會不會參加閱兵式仍沒有確定,是否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也有待確認,但南韓方面表示預計會進行會談。

《韓聯社》報導,南韓總統府青瓦台外交安全首席秘書朱鐵基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朴槿惠將應習近平之邀,於9月2日到4日間訪問中國,並出席中國在3日舉辦的「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0週年」紀念活動。

朱鐵基表示,朴槿惠將應習近平之邀參加抗戰紀念活動,但是否出席閱兵式仍有待確認。針對中韓兩國領導人會談的可能性,他指出雖然還沒有確切消息,但預計會進行會談。另外,朴槿惠計畫前往在上海的大韓民國臨時政府舊址,出席重新開放儀式。

《BBC中文網》報導指出,日本方面希望盡快進行日中韓領導人會談,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下月訪中行程則仍不確定;不過中國媒體引述中國外交部消息,稱沒聽說安倍要訪中。另外,俄羅斯總統普廷將會出席中國這次抗戰紀念活動的閱兵式,但其他西方國家的領導人預計不會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